当前位置:

慢火车上粽飘香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编辑:康晓乔 2020-06-19 10: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顿  怀化报道

“这个粽子什么馅儿的?”

“红豆,红豆糯米粽。”

“怎么卖啊?”

“1块钱1个。”

“给我来四个。”

... ...

端午将至,粽香愈发浓郁。6月19日一早,黄兰香挑着一担粽子上了怀化至张家界的7266次火车,并在车上连开“两单”。

“今年我已经卖了10多天粽子了,卖完就回来做,做上100来个第二天继续卖。”今年70多岁的黄兰香是湖南省鹤城区凉亭坳人,每年端午节前后,都会挑着她自己做的“红豆糯米粽”乘坐7266次火车从凉亭坳前往麻阳县城卖,“很近,半个小时就到这边了,比去市里方便、便宜。”

记者在现场看到,黄兰香的粽子很受欢迎。但由于她没法提供电子支付码,险些流失了好几单,“还好乘务员给我换了零钱。”黄兰香告诉记者,接下来一定要学会使用电子支付,“要不到手的生意都没了!”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