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农时 解农忧 辰溪民兵下地进田摘“椒”忙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绍君 阮臻 陈浩 宋季鸿 彭渊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6-17 14: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6月17日讯(通讯员 米绍君 阮臻 陈浩 宋季鸿 记者 彭渊林)蛙鸣声声迎盛夏,青椒个个挂枝头。眼下正值辣椒采摘的大好季节,6月中旬,怀化市辰溪县孝坪镇千里坪村绿色蔬菜示范基地迎来辣椒大丰收,然而农户却对着椒田发了愁。

原来,由于村里劳动力不足,农户们想要在短时间内采摘完辣椒,很具挑战。了解这一情况后,辰溪县人武部队快速组织30多名民兵,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抓时令、抢丰收,在辣椒田里刮起了一阵迷彩风。目前,该村200多亩辣椒的第一轮采摘还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绍君 阮臻 陈浩 宋季鸿 彭渊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