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防汛值班、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2020-06-29 11: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 (通讯员 李勇)6月26日下午,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轻车简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仁义、敖泉等乡镇,调研防汛值班、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彭生智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彭生智先后来到仁义镇镇政府、敖泉镇镇政府、船山书院等地,查看了解乡镇干部防汛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治理、古书院修缮进展等情况。

彭生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要求,高标准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汛期安全。要加强防汛工作部署,科学调度水库水位,强化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协调,落实专人跟进管理,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细落实。要合理规划布局,整合资源,完善古书院办学、办公等功能,在保持传统文化特色的同时要融入服务现代实际的内容,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与古书院等公共资源实现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发挥社会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