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公安快速挽救欲跳河轻生女孩

来源:红网 作者:秦冬梅 陈瑞 编辑:张皎 2020-06-17 11: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17日讯(通讯员 秦冬梅 陈瑞)6月13日17时38分,永顺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车站岗亭接到报警,在南门桥往不二门沿河小路上,有一女孩欲跳河轻生。

接到报警后,巡特警刘兵带队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孩双脚放在湍急的洪水里,哭泣不止,情况十分危险。

图片1.marked.jpg

为防止女孩紧张,刘兵与谢根阳采取便衣形式,慢慢靠近女孩,一边说话稳定女孩情绪,一边从侧面靠近等待时机营救。其他人员在不远处隐蔽,准备随时支援。经过几分钟的僵持,民警刘兵见女孩低头擦眼泪,一个健步冲上去,将其衣服抓住拉到岸边,带到安全区域,成功救下女孩。

图片2.marked.jpg

图片3.marked.jpg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没有重来

凡事别争,别比,别气

贫富美丑好坏都不计较

我们赤裸裸地来到这个世界

最终也将会两手空空地离去

常怀感恩豁达之心

把握当下,活好现在

来源:红网

作者:秦冬梅 陈瑞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