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给家长挖坑的“童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杨雁霞 2020-06-29 14: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培训机构为“选角”基地,用竞赛选拔精确瞄准“猎物”,再打着才艺培训的幌子,高价贩卖所谓的演出机会、表演角色,进一步用“童星包装”诱导签约……《瞭望》新闻周刊记者近日调查发现,一些家长为了实现孩子的“演艺梦想”,一步步掉进了儿童才艺培训机构和演艺经纪机构联手设置的高价陷阱,投诉无门。

萌说新语:

您是否听到过这样的忽悠:“我们会邀请顶尖专业团队,对孩子进行长达7天的全方位包装、培训,并安排相应的舞台表演机会。你看吧,前排领舞也就3万,独舞、独唱、主持人才十万元而已啦。”这些人惯用的套路是:以培训机构为“选角”基地,用竞赛选拔精确瞄准他的“猎物”,再打着才艺培训的幌子,高价贩卖所谓的演出机会,进一步用“童星包装”诱导签约。听说长沙有个家长花了3万元换来了5天培训和2个一扫而过的镜头,这个坑有点大啊!花了点钱就能从此走向星途?做梦咧!真是人傻钱多。近些年,童星培训市场的“虚火太旺”, 希望监管部门、行业、家长等各方形成合力将其“扑灭”。孩子的童年,快乐就好!你觉得呢?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