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抓严抓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梁浪 编辑:张俊 2020-06-30 11: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9143834.jpg

炎陵县召开2020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炎陵站记者 梁浪)6月23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2020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会上,炎陵县交警大队汇报了全县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事务中心、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文专文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事关全县人民福祉,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有序良好发展密切相关,要始终抱着对人民负责、人民生命大于天的理念抓严抓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一定要加大整治力度。各部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把所有排查出来的隐患,一项一项全部整改到位。一定要形成合力。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和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形成分工明确、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一定要加强保障。对摸排出来的重点安全问题,要明确整改单位、整改责任人员、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从人、财、物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一定要加强调度。要对标目标任务,对表时间进度,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调度力度和密度,确保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炎陵县领导夏胜利、陈黎明、贺春福、袁杲参加。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梁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