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醴陵接待游客8.48万人次 收入0.59 亿

来源:醴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木佳 编辑:张俊 2020-06-30 11: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段木佳)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醴陵市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生产措施下,全市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开放。根据醴陵市文旅广体局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端午三天小长假期间,醴陵市共接待游客8.4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0.59亿元。

1.jpg

醴陵故事(酒吧街区)实景。

3.jpg

醴陵门前人山人海。

作为醴陵市新晋网红打卡地,醴陵故事(酒吧街区)人气火爆,在三天假期里,这个城市文化新地标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打卡游客。独特的建筑设计、富有特色的店铺、各种醴陵特色美食……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老街新巷打卡游,给游客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4.jpg

“复兴传统·安康端午”活动进行中。

而在瓷器口,一场应景的“复兴传统·安康端午”活动,同样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醴陵市汉服文化促进会的成员们变身汉服小姐姐,带大家穿越千年,近距离感受华夏礼乐之美。

2.jpg

长郡云龙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在李立三同志故居合影。

红色旅游景点同样人气很旺,6月27日,长郡云龙实验学校的学生们来到李立三同志故居开展红色研学旅行。在这里,他们缅怀革命先烈,认真聆听革命英雄的故事,学习革命精神。随行的老师们说,在小长假带学生进行红色研学之旅,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李立三同志故居平均每日接待游客近1100人。

同为“醴陵八景”的官庄平湖、古桥芳洲、耿祠荷风、云岩禅音、仙山望岳、沩山洞天、书院春秋,都受到了游客们的欢迎。此外,周边家庭游的旅客也不在少数,摘水果、采莲赏荷、品美食、住民宿……轻松自在,甚是惬意。

 

来源:醴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木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1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