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彭祥宇 编辑:彭笑予 2020-06-29 18: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468_meitu_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彭祥宇)6月29日,湖南国资公司所属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煤科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出席会议。

金杰表示,煤科院自组建以来,党的领导不断加强,企业改革持续深化,业务发展稳步推进,党建融合成效初显。他指出,面对新形势与新挑战,要旗帜鲜明贯彻新时代新思想,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企业软实力;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打造国企改革新样板;全力以赴开拓检测市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

会上,煤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服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务实作为 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煤科院组建两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听取了纪委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党组织工作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煤科院将进一步提升质量效益、深化改革创新、厚植发展优势、培养人才打造品牌,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先进”的高新技术企业,五年内,争取实现经营收入超一亿。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煤炭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刘学服当选为党委书记,陈红斌、李首新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匡玉宝、徐东方、成雄伟、王宁亚当选为党委委员,匡玉宝当选为纪委书记。

湖南国资公司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纪检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煤科院高管和4个支部在岗党员、特邀嘉宾及列席人员共62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彭祥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