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三湘丨一帧一帧看渐变色的盛夏奇观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康晓乔 2020-06-30 08: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时节,地处湘江源头的蓝山县迎来夏季多彩晚霞最佳观赏季。特别是雨后放晴之后的傍晚,经常出现绚烂多彩晚霞奇异自然景观,碧波荡漾的山湖水库成为人们追逐这一奇异景观的首选地。

在青山环抱的白䲿洞水库,最后一缕阳光隐匿青山之后,四周彩云越积越多,红粉紫橙金,一片片,一团团游走在深蓝色的天空中。随着时间的推移,漫天红霞渲染了青山,在西边天空放射出金色的光辉。云团随意变换着形状,几道七彩光柱穿透云层直射苍穹,瞬间拉开了天幕。

远处归巢的白鹭飞掠而下,划过天际,用归家的鸣叫呼唤出一弯月牙缓缓升空。(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孟江兵 王欣金)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