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2020-06-30 08: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6月28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卫健局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相关部门及乡镇基层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6月9日后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进行汇总报告,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同志还就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战时状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风险管控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及乡镇医疗机构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扎实组织新冠肺炎取样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倡导公勺公筷、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知识。要加强对重点人员以及车站等重点区域的监控力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