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党员突击队 杆尖连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杨秋 编辑:康晓乔 2020-06-30 10: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员在安装拉线。

紧张的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 杨秋)6月29日,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独坡镇骆团村,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东方红共产党员突击队队员在更换拉线,消除线路隐患,以提升配电网运维水平并同步为电力防汛度夏做好准备。

进入汛期以来,通道连续多日出现强降雨和高温天气。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结合配网集中检修,采用“一停多用”集中整治的方式,最大限度地避免重复停电,极大消除了10千伏独坡线的安全运行隐患,确保线路安全度汛,全面提升客户的用电感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杨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