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美团外卖小哥”化身禁毒宣传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前焕 黄沛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6-30 10: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 黄沛林)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由湖南省怀化市禁毒办主办,麻阳苗族自治县禁毒办、禁毒协会和麻阳美团外卖承办的“怀化地区美团外卖小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麻阳专场在长河公园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为骑手分发禁毒宣传单。

本次活动成立了县外卖禁毒宣传志愿者骑手小分队,快递外卖小哥活跃在和居民接触的第一线,是禁毒宣传队伍的新鲜力量,他们将利用“走千条路、进万家门”的职业优势,让禁毒宣传工作深入社区、进入千家万户,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骑手将禁毒宣传单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为30名骑手代表分发了禁毒宣传单,美团外卖负责人代表全体骑手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禁毒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骑手志愿者们立即行动,将禁毒宣传单伴着外卖美食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识毒、防毒、拒毒的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前焕 黄沛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