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七一”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来源:区纪委 作者: 冷纪轩 编辑:田依林 2020-06-30 10: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冷纪轩)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冷水滩区纪委一行代表组织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区纪委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党员唐茂根、龙湘农家中看望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两位老人都是有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老人们义不容辞承担起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积极主动参与捐款,用实际行动汇聚共克时艰的党员力量,彰显党员的社会责任担当。唐茂根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幸福与骄傲,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冷水滩区的发展建设。”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黄忠军说道。

退休党员曾是部门工作的建设者,也是社会发展的贡献者,照顾好老党员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离退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服务,扎实推进关爱老干部、老党员的各项举措,不断增强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区纪委

作者: 冷纪轩

编辑:田依林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