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筷子防止跳闸?太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彭笑予 2020-06-30 11: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郑红桂) 6月28日下午,长沙高新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东方红街道、派出所深入辖区丰树长沙产业园开展寄递物流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深刻汲取“6·17”双峰县永丰街道嘉信华庭小区临街门面火灾事故教训,确保园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检查组对丰树长沙产业园二期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该产业园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虽持证上岗,但对图形显示装置操作不熟练,值班记录与实际检查情况不符,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在多处故障无处理。在位于产业园内百世供应链的食堂内,配电箱保险丝因为故障跳闸,该单位员工用筷子抵住开关防止跳闸,使得保险丝形同虚设,达不到过载保护作用;检查还发现有一处安全出口闭锁。在检查过程中,该园区还存在其他火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及系统故障问题,大队监督员依法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要求产业园立即着手整改。目前,高新大队已对丰树长沙产业园进行了受案处理,持续督促推进火灾隐患整改。园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按要求着手整改火灾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