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调度安全生产隐患 排查整治马路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陈小婷 2020-06-30 10: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瑛)6月29日上午,宁远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暨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云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宁远县安全生产、马路市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黄永英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非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大整治力度,各部门互相配合,从严执法,抓好行业领域的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细落实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从严问责,相关部门就安全生产事故成立专门调查组,追责到位,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陈云生指出,要抓好安全生产的各项重点工作,严防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压实责任严格追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