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联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2020-06-30 10: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5H4A2177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李林云)6月29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联席会,分析研判前阶段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就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固定投资完成情况、规模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情况以及财税完成情况做详细汇报;各主要经济指标责任领导就当前经济运行特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跃斌要求,要明确定位,统一思想,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相关指示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折不扣的完成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要加强研究、宏观考虑、科学调度和上报相关数据,抓经济工作一定要学经济懂经济,上报的数据要符合经济发展规律。要围绕双牌经济建设中心,服务双牌发展大局,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企业和法人也要为双牌发展服务,配合好相关部门入统、报数等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各级各部门要有目标意识、指标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快速解决问题,尤其在分析问题的环节中,要具体到人、到事。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激发双牌县经济发展后劲和活力,选择企业时,要注重企业的产值、纳税以及带动力情况;企业落地时,要注重节约用地,为将来留出发展空间。

会议还就财政税收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