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30万斤水蜜桃进入采摘期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2020-06-30 11: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韶山站记者 余拙 谭泽豪)夏天里,味香甜、汁水足的桃子受到很多人的热捧。近日,韶山市韶山乡韶前村四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水蜜桃进入了采摘期,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品尝采购。

11.png

22.png

一颗颗桃尖初红的水蜜桃,沉甸甸地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

合作社负责人李四清介绍,水蜜桃基地占地260余亩,种植水蜜桃树2600余株,分为早、中、晚熟三个品种,采摘期将延续至7月底,预计今年产量可达30万斤左右。为保障水蜜桃品质,基地采取人工除草、施有机肥、物理诱杀害虫的方式,让园内的水果味道和品质更佳。

据了解,为了带领乡亲们一起增收致富,四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今年还与市扶贫办积极对接,帮助建档立卡户种植水蜜桃、沃柑等小水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