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闪 | 湖南有多“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欧阳璐 2020-06-30 15: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是对外开放的开,是改革推开的开,是合作展开的开,更是人民开心的开。湖南究竟有多“开”?80秒快闪来告诉你!

6月29日上午,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正式开幕。本次“沪洽周”首次以线上线下结合、面向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发布了497个湖南省级招商项目,总投资约1.8万亿元,涵盖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四大类。

今年以来,我省广泛对接长三角及全球投资商,大力推动洽谈合作,本次沪洽周全省共签约省级项目318个,总投资2930亿元。其中,复星金融科技城、广汽新能源汽车项目、上海均和大宗商品贸易结算中心项目、FPC智能制造项目等27个重大项目在现场进行了集中“云签约”,总投资582.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