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夕阳无限好,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编辑:姜姿 2020-06-30 13: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许昌胜)6月30日上午,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强化离退休老干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作用发挥,激发广大党员民众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热情,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在全县上下正如火如荼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之际,新田县“夕阳无限好,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新田美,新田美,风景秀丽好山水,新田河水甜透了……”一阵阵或振奋、或优美的歌声从到县文体中心传出来。70余名老年大学学员、离退休老干部、知青和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南有新田美》《在希望的田野上》《军礼》《映山红》《解放区的天》和《在灿烂阳光下》等11个精彩文艺节目,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用优美的舞姿舞出老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

活动在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据悉,此次活动由新田县委组织部主办,新田县离退休工委、新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新田县知青艺术团承办,全县近10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