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党办党员守初心 主题活动践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郭碧 编辑:周文君 2020-06-30 12: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郭碧)6月28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近30人深入凤凰乡旭日洞村与该村支部党员联合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自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264af69c7a36411d27154ec2804dd9e.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白果市红军烈士陵园前,全体人员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一起寻找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继承红军们的艰苦奋斗的精神。

3c511267fba3ce9751208526f16bd23.jpg

随后,在该村会议室,区党政办支部书记周中心和支部委员组织大家重温党章、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习近平在厦门》的艰苦岁月,开展主题党课等。议程结束后,党员同志手拿扫把、铁锹等为该村小学开展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碧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