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周文君 2020-06-30 12: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文秀)6月29日上午,道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县政府礼堂召开。吴恢才、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乌进甫、义洁、李林、林志刚、张一波、张穆宸、刘军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

大会现场.jpg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吴恢才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道县篇章。

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精力和时间集中到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上来。

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一波宣读了表彰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