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谢万波 朱政 编辑:周文君 2020-06-30 12: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谢万波 朱政)6月29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全县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对禁毒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刘军、李良刚、杨斌等县领导及县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gif

会议通报了前段全县禁毒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全市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对落实省市有关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段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研判当前禁毒工作严峻形势,多措并举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目标要坚定不移,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强对接、加强考核,确保禁毒工作创先争优目标。落实举措要坚持不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查问题找短板,认真履职,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细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具体任务、具体要求、具体办法,超常重视、超常思维、超常保障,推动禁毒工作。强化打击要坚决果断,深入开展缉毒执法行动,以铁的意志、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查处一案、打击一起、震慑一片,坚决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谢万波 朱政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