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李彦文到杉山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2020-06-30 14: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毛丹)6月29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到杉山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李彦文首先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胡岁辉,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得知胡岁辉因家庭负担重导致生活困难时,李彦文鼓励他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带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积极面对生活。李彦文要求杉山镇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真心实意地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今年69岁的困难党员刘金皇,于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常年体弱多病。在老人家里,李彦文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开心生活、保重身体。临行前,李彦文叮嘱相关部门要多照顾老党员的生活起居,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