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倒计时丨奔涌吧,后浪!

来源:红网 作者:欧红宇 姜珊 编辑:康晓乔 2020-06-30 14: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衡阳市第八中学高三490班早自习课堂上,学生们正在争分夺秒地复习功课。

一名同学正在认真复习功课。

一名同学在舒展手臂,放松身体。

一名同学在认真看书。

一名同学在紧张复习,备战高考。

衡阳市第八中学的心愿墙上,高三学生留下自己的高考心愿。

衡阳市第八中学大厅的地图展板上,高三学生标注出自己理想大学所在的城市。

6月30日,湖南省衡阳市第八中学高三490班早自习课堂上,学生们正在抓紧最后的复习时间,巩固知识,全力以赴备考,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为了帮助高三学生在紧张的备考之余释放身心压力,乐观自信的迎接2020年高考,学校相继开展了趣味体育减压、高考心愿留言、标注自己理想中大学的城市等活动,营造了健康轻松的备考氛围。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一届高考学子注定不凡,因疫情延迟开学、延期高考,也因疫情见证历史、参与历史,相信一定会是特别光明的结尾才配得上这么出其不意的开局。奔涌吧,后浪!(通讯员 欧红宇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来源:红网

作者:欧红宇 姜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