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为校长先生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彭笑予 2020-06-30 16: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上午,重庆大学在风雨操场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因为现场突然下起了大雨,为了师生们的身体健康着想,校长张宗益在致辞时只念了标题,向毕业生送上深情祝福,还打趣说“好雨知时节”。参加毕业典礼的2000余名毕业生代表穿着雨衣,完成了这场简短的毕业典礼。

萌说新语:

由于一场大雨,重庆大学校长的讲话“只念了标题”。 随后,重庆大学将“校长准备的讲话稿”全文进行了发布,让学生们“自己阅读”。在这个庄重的毕业典礼仪式上,领导讲话会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其实很多时候,“领导讲话”讲的都是一些“客套话”,可能还是一些“正确的废话”。台上讲的是唾液飞溅,台下听的是昏昏欲睡。可是,与“领导讲话”相比,在校长眼中显然学生的安全才更重要。我们为“大雨打断”的讲话而感动,为校长先生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