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周文君 2020-06-30 16: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咪)6月29日,蓝山县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黄和平、唐志雄、何江鸿、何胜瑞等蓝山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介绍了今年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收集情况,并对5个先进单位和3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会议指出,2019年,蓝山县政府系统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履职尽责,全年共承办代表建议139件,承办政协提案51件,办复率均达到100%,代表、委员满意度明显提高。

魏和胜要求,各承办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和地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办理建议提案的实际成效作为依法履职的重要检验,抓紧抓实办理工作;要坚决落实落细,把办理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要严把办理程序关、质量关、时限关,分类建立台账资料,加强日常调度和办理进度,进一步提升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严格督查督办,以更科学的方法和更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咪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