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与部分抗疫一线党员座谈:用铁肩膀扛起鲜红党旗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 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彭笑予 2020-06-30 17: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与部分抗疫一线党员座谈

用铁肩膀扛起鲜红党旗

用硬脊梁撑起战斗堡垒

乌兰出席

大场景.marked.jpg

6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与湖南省部分抗疫一线党员座谈交流。

杜家毫.jpg

杜家毫在座谈会上讲话。 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与我省部分抗疫一线党员座谈,总结交流疫情防控斗争实践中探索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听取大家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省领导乌兰、王少峰、张剑飞、吴桂英出席。

座谈会上,钱招昕、邓露、李建民、徐芙蓉、周志国、王大林、康娇、孙涛、白云龙、刘跃新等10位来自医疗、公安、机关、城乡社区、新闻宣传系统的党员代表,深情讲述了自己投身抗疫一线的难忘经历和感人故事。“正因为有千千万万像你们一样闻令而动、无畏战斗的共产党员,才有了今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杜家毫认真倾听,称赞大家事迹感人、感悟深刻,提出的建议和思考理性客观。

杜家毫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省广大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各行各业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投身抗疫一线,用冲锋者的姿态、守护者的辛劳换取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宁。当前,湖南已连续4个月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防控成果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顽强拼搏的结果,其中凝结着广大党员的担当、付出和奉献。特别是在抗疫过程中,我们在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方面探索了不少有益做法、形成了许多好经验,集中体现在始终保证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一切行动听指挥;始终注重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构筑起上下贯通、条块联动的严密防线;始终突出重心下沉、力量下沉,着力务实功、求实效;始终重视强基层、打基础,以打人民战争的方式斩断疫情传播链;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我们要认真总结坚持好这些做法和经验,真正在各条战线上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杜家毫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形势和经济形势,我们要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迫切需要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广大党员要把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融入血脉,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精神,用铁肩膀扛起鲜红党旗,用硬脊梁撑起战斗堡垒,在坚定信仰信念上当标杆、做表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打头阵、勇担当,在脱贫致富奔小康上挑重担、聚合力,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上践初心、担使命,在真抓实干上走在前、树形象,把全省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 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