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唐华栋“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王杨 2020-06-30 17: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6月30日上午,东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唐华栋深入端桥铺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端桥铺居委会胡秋元和汉寿村谭武顺两名困难党员家中,唐华栋认真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得知胡秋元、谭武顺都身患疾病时,唐华栋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唐华栋指出,老一辈共产党员曾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建设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很大贡献,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镇村干部要切实落实好相关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安,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