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铁警:多形式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7-01 08: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纪念活动。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赵盼红  许又林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6月30日,湖南怀化铁路公安处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创先争优表彰会议。会议中对10个党组织、77名共产党员、11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此次创先争优表彰会议是怀化铁路公安处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民警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怀化铁路公安处各单位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新晃站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到便水战役暮山坪前线指挥部旧址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溆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龙山站派出所民警参观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红色事迹,感受红色文化,学习先烈精神。麻阳站派出所则通过上党课、观看红色影片、写心得的方式,锤炼党性、坚守初心。

对党忠诚是红色基因中一脉相承的核心内涵。近年来,该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扣新时期党建工作目标和公安工作大局,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凝心聚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创党员先锋岗、建红旗责任区”活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该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要以开展纪念活动为契机,以红色教育为抓手引领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红色教育功能、创新红色传承方式,进一步推动革命精神深入警心、激励警志、熔铸警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抓好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各项措施落实,为承担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警先动”的职责使命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