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医”联动 新邵打通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吴艳红 杨黎洪 编辑:陈纲 2020-07-01 09: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警医”联动 新邵打通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jpg

将受伤老人送上救护车。

“警医”联动 新邵打通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2.jpg

民警用警车开道,确保救护车通行顺畅。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吴艳红 杨黎洪)6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新邵交警大队事故处警中队接到报警,在县城新阳路财富广场路段,发生一起小车撞到横过道路的老人,老人受伤。

事故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快速反应、紧急施救帮助受伤老人。由于现场处于繁华路段,车多人多,大队迅速合理安排警力,加强路面秩序管控措施,疏散围观群众,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了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送上救护车,为确保救护车通行顺畅,民警用警车开道,全程护送救护车及时将伤者送到医院,为伤者的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执勤人员的快速反应和紧急施救措施,得到了现场群众和伤者家属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新邵交警表示将切实保障应急救援、医疗救护车辆的优先通行权,确保交通事故伤员第一时间送到医疗机构。打通交通事故救援通行“绿色通道”,保证了急救车畅通无阻的到达事故现场,并将伤者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至医院,提高急重症患者的救治率,保障患者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吴艳红 杨黎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