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钟达娜 张英 编辑:肖拓 2020-06-30 19: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钟达娜 记者 张英)6月30日,湖南首届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推进会在湖南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举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相关企业代表及商界精英人士参加推进会。

会议透露,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据世贸组织预测,2020年全球贸易缩水13%到32%。拉动中国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的出口贸易也受到影响。在疫情导致进出口贸易缩水的背景下,主办方TOMORROW国际希望,通过过往13年积累的跨境电商出口贸易经验、资源和渠道,一站式为湖南省14个市州有出口需求的企业提供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方案。

会议期间,来自湖南14个市州的参会企业代表和主办方TOMORROW国际各类产品出口业务经理举行了商务洽谈。多家企业表示认可TOMORROW国际对全球跨境电商的分析和针对性方案,并于当天达成合作意向和签订合同。

推进会是在疫情大考下一次特殊的商业洽谈会,湖南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得到了省内各行业精英、企业负责人的支持,期间多家企业直接达成合作,期待TOMORROW国际可以推出更多好的跨境电商出口贸易方案,为省内更多中小企业解决出口难题。

本次推进会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TOMORROW国际(湖南润泽明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高桥大市场主办,并获得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对外友好协会、日本滋贺县驻湖南省代表处等机构和媒体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 钟达娜 张英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5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