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丨团市委联合青年社会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玉红 编辑:周文君 2020-07-01 08: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蒋玉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青年社会组织党支部30余名党员,赴祁阳县陶铸纪念馆开展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33.jpg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陶铸纪念馆,深刻缅怀了陶铸同志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学习了陶铸同志“松树”一般的革命精神。

11.jpg

活动最后,团市委党支部书记郑明明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强化政治意识,当好党建排头兵》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好“三个表率”:一是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立场坚定、毫不动摇;二是做笃学笃信笃行的表率,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和担当作为。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松树的风格,正如陶铸同志在《松树的风格》一文中提到的“要求于人的甚少,给予人的甚多。”继续发扬“松树”精神,坚韧不屈,迎难而上,争做党建排头兵。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玉红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5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