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宇晨 李丽璇 编辑:肖拓 2020-06-30 22: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6月30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常委会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 王宇晨 实习生 李丽璇)6月30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常委会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副主任杨维刚出席。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个省直机关示范党支部、8个机关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0名优秀共产党员。

刘莲玉围绕“既讲好党言党语,也讲好法言法语,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为全体与会人员上党课。她指出,要深刻领会“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的时代内涵和重大意义。人大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是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关键环节。要准确把握“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的实践要求和实现路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扎实推进依法治理,敢于善于守正创新,着力构建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履职机制和工作机制,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整体质效。要着力提升人大干部“既要讲好党言党语,也要讲好法言法语”的思想力和行动力。在大战大考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光辉答卷。

会议还对立功受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并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进行动员。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宇晨 李丽璇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5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