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黄兰香在长沙调研港资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2020-07-01 07: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黄兰香在长沙调研港资企业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调研港资企业。

黄兰香一行实地考察了宁邦集团和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谈心。宁邦集团先后在长沙宁乡、娄底、张家界、郴州等地开发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达200亿元。省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何金松在湖南已投入3000万元用于公益事业。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总投资逾34亿元,打造了国内首家全产业链复合型影视拍摄基地。省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刘启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带头为湖南捐款捐物。两位企业家都表示,亲身感受到湖南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一名省政协港区委员,将积极履职尽责,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实施,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黄兰香详细了解了两家港资企业在湘发展运营情况,询问企业是否受到疫情冲击和影响。她说,两家港资企业在湖南发展势头很好,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两位企业家为推动香港和湖南两地交流合作、为香港繁荣稳定做了很多实事。她希望广大在湘投资的港资企业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黄兰香希望各级党政部门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香港企业家来湘投资兴业。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