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上门送喜报 温暖军属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李桥灵 编辑:康晓乔 2020-07-01 0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门送喜报,温暖军属心。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靖州站记者 李清 实习生 李桥灵)6月30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剑与渠阳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万豪花园,为荣立三等功的龙丁丁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龙丁丁于1999年参军入伍,先后担任过排长、连长;2007年在部队军校完成了自己的研究生学业,2018年任职上校职位至今。入伍以来她爱岗敬业,出色完成了部队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评为优秀机关干部,受到嘉奖。2019年度因工作突出,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

在龙丁丁的家里,周剑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

龙丁丁的母亲禹金美说:“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保家卫国人人有责。我希望我的女儿,在党和军队的信任培养下,今后多立新功!”

喜报送达是靖州县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喜报送家门”活动,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参军报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李桥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