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组织部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珊 袁鑫 编辑:陈纲 2020-07-01 1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1001914_副本_副本.jpg

慰问困难党员。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刘珊 袁鑫)6月30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姚文娟来到南岳庙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身边。

姚文娟首先来到芭蕉塘村,看望82岁的老党员陈立仁。去年12月,陈立仁不幸中风,至今瘫痪在床,姚文娟仔细询问了陈立仁的身体状况,并嘱咐家人好好照顾老人家。

随后,姚文娟来到武邵村慰问困难党员刘定纯。刘定纯今年已72岁高龄,曾经是一名老村干部,如今患了类风湿,家庭条件较为困难。姚文娟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家庭和子女情况后,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姚文娟指出,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这些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改善生活现状,及时发现和解决困难党员生活难处,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珊 袁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