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气象局深入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迎七一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玥 周延彤 黄启开 编辑:张皎 2020-07-01 11: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干部缅怀革命烈士。

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湘西州气象部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刘玥 周延彤 黄启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州气象干部职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6月30日,湘西州气象局党组组织全州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迎七一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实地参观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红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及入党志愿书,通过现场氛围的感染和讲解员的激昂解说,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及红军战士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

之后,党员们来到湘西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方汉英烈士墓,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内心的敬意和缅怀之情,并缓步绕纪念碑一周,为烈士献上手中的鲜花,缅怀英雄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对全州气象部门17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坚定了气象党员干部的理想和信念,增强了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为气象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以革命先辈们的崇高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气象现代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玥 周延彤 黄启开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