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十九,她们风华正茂 《英雄若兰》海选演员展示活动在耒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杨雁霞 2020-07-01 10: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洪湾)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前夕,电影《英雄若兰》在耒阳市举行海选演员展示会,来自耒阳本地年轻影视表演爱好者充满青春活力,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才艺,希望获得评委的认可参演电影《英雄若兰》拍摄。该片是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妇联、中共耒阳市委宣传部、耒阳市云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潇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打造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献礼片。影片在中宣部国家电影局批准立项后,为原汁原味展现耒阳革命故事和历史文化,电影摄制组在耒阳开展了学习英雄、演绎英雄的演员选拔活动。

耒阳是湘南起义的主战场,是井冈山朱毛会师主力部队的出发地,涌现了贺恕、伍中豪、伍若兰、谢维俊为代表的一批革命先烈。影片讲述伍若兰等一群革命者为妇女解放、民族复兴为之奋斗牺牲的英雄故事。中共耒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晖在讲话中表示,耒阳是一片革命热土,在这片土地上孕育了一大批仁人志士。伍若兰就是其中杰出代表。电影《英雄若兰》的拍摄是耒阳人民的一件大事,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推出《英雄若兰》既是致敬英雄,更是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市委宣传部将大力支持影片拍摄,做好拍摄协调工作。

该片导演周琦在活动结束后说: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是无数共产党人初心守望之旅,永远值得我们讴歌传颂。红色,是当代中国的写照,今天年轻演员的激情展示是未来影片很好的底色。一部好电影不但要有一个好剧本,还要有一群好演员来呈现。我们将汇集优秀团队精心打造,拍出红色题材影片的丰富性、深刻性、观赏性,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影片将在近期开机拍摄。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