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三湘丨一树梨子十里香,请君前来尝一尝~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编辑:王津 2020-07-01 10: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蓝山县大洞村梨香四溢的果园里,游客在果树间尽情挑选如意果实,在果树下品尝自己采摘果实的脆甜,带着家人零距离体验农耕乐趣,带动当地早熟梨子在果园内销售。像这种皮薄肉脆多汁的翠冠梨下树即食,十分新鲜,价钱也与市场价一样能卖到三四块钱一斤,还能为果农省去一笔来回运输成本。

大洞村一年四季水果飘香,村里依托连片梨园、桃园和葡萄园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经济,利用一树结多品种果实技术,在黄花梨母本树上成功培育出优质黄花梨、清香梨和翠冠梨。这些不同品种的梨子成熟期均相隔20天左右,采摘期可持续两个多月,平均每亩产值达四五千元。(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孟江兵)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孟江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