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 湘潭市税务局携手社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张雪光 李亮佳 编辑:吴思静 2020-07-01 11: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9225913.jpg

6月29日下午,湘潭市税务局与岳塘区书院路街道芙蓉社区共同开展了“道德讲堂”暨庆“七一”活动。

红网时刻湘潭7月1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张雪光 李亮佳)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6月29日下午,湘潭市税务局与岳塘区书院路街道芙蓉社区共同开展了“道德讲堂”暨庆“七一”活动。

此次活动以“倾心守护家园 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以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增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为重点,大力宣讲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成为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行一段善举、唱一首歌曲……当天,活动以“五个一”作为主要表现形式,以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作为切入口,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激励人、感召人、带动人,进一步为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税收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思想共识、汇集精神力量,形成“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应。

湘潭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广大税务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持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在不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过程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奋力再创湘潭税务新的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张雪光 李亮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