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工商联部署重点任务:发挥桥梁作用 当好参谋助手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 编辑:吴思静 2020-07-01 10: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易艳)6月24日,湘乡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湘乡市工商联过去一年多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具体任务。记者从会上获悉,湘乡市工商联在持续助力1509户帮扶对象的基础上,今年再增加409户贫困户,共计帮扶1918户,助力脱贫攻坚。

过去一年,湘乡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会员、宣传教育、商会建设、参政议政、光彩事业、社会扶贫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湘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湘乡市工商联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湘乡“文化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要求,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商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建设“实力湘乡、幸福龙城”。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工商联及所属商会的重要组织依托作用,服务民营企业,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营造良好的政商关系,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工商联执常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当好主力军,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上当好带头人。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以及“户帮户、亲帮亲”“千企联万户”扶贫行动,自觉履行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

会议选举陈赛国为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专职副会长,曹义青为第七届执委会常委。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先进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先进商会工作者。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定宇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