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人大机关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志斌 编辑:杨滋 2020-07-01 11: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文志斌)6月30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继林以《永葆初心、担当使命,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召书、黄国平、龙晓涛、徐迪仁参加。

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齐聚一堂,重温了党章、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会上,机关党支部对机关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对在抗疫一线、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进行表彰通报和慰问。

周继林在党课中指出,人大及其常委会是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人大工作与党的初心和使命紧密相连。我们不忘初心,就要追寻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我们牢记使命,就要扛起使命、担负使命、履行使命。周继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确立的初衷,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做好人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提升履职本领,依法履职履责,传承发展、守正创新,努力推进全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文志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