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谈美好未来 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梅 王嫣 编辑:杨雁霞 2020-07-01 11: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6月26日,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第四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熊梅 记者 王嫣)“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甜美的女中音在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会议室响起。随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歌声越来越浑厚,变成了小合唱。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到来之际,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第四支部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第四支部组织委员鄢丽娟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历程,说到情深处,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今天是你的生日》这首歌。她说,这歌声是从心底里流淌出来的。在她的感染下,在场的全体党员都唱了起来。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第四支部党员们回忆自己的成长过程,总结学习心得,畅谈美好未来,倾诉满怀情愫,温暖而感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编委、《高中生》主编李茂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20年的党龄。我们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解难题。这些年来,党的形象深入人心,得到全国人民的拥护和爱戴,人心稳,民心安。我们党是人民的党,是伟大的党。”

《初中生》美编杨芬艳是一名新党员,她说: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真实感受到了我们党强大的组织力量和执政能力,倍感自豪。出版事务部副部长彭博说,越来越觉得深入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在学习中提升,才能在新时代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编辑能手万濛、黄佳莉为大家分享了采编技巧和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心得。

活动现场,大家结合实际谈了感想,表示要将对党和人民的感情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去,用手中的笔,更好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更好地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理想信念、拓展课外知识,用优良业绩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熊梅 王嫣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