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安乡县委网信委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20-07-01 11: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邓志祥)6月29日下午,安乡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阳主持召开2020年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会。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领导李长春、李碧波及县委网信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李碧波传达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安乡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县工信局、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述职。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安乡县网信工作要点(审议稿)》。

张阳对前段全县网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仍然不可掉以轻心,网信部门要继续发挥作用,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就下阶段工作,张阳要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政权稳定和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网信委一班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网信工作使命感,全面把握新要求、正确认识新挑战、积极抓住新机遇。要抓住重点,建好阵地、管好舆情、保障安全、助推发展,牢牢把握网信工作主动权。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建强队伍,努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让互联网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安乡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