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2020-07-01 11: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1112934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6月30日下午,双牌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永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具体事项。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苏小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张跃斌、唐旭、潘海山、王焕金、唐俊、廖小红、姜斌、蒋昌智、罗轩、蒋建辉出席。

苏小康指出,过去的一年,双牌县在推进法治建设方面取得了许多成就,如平安建设、法治创建一直在全省的先进行列,民调工作名列全市第一,全省前十,各项工作值得肯定,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后,全县依法保障,科学防控也取得不错成绩。

苏小康要求,要充分认清双牌县全面依法治县的现状和存在短板,在下一步工作中,采取强有力措施健全补齐短板,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和引进,建设法治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县的责任感,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持续深化全面依法治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当前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积极加强与省市对接,建设法治政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法治建设统一领导,加强监督,主动作为,加强与上级对接,对任务进行具体化,提上日程,确保双牌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