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夕阳无限好 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七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周文君 2020-07-01 16: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A_副本.jpg

红网时刻7月1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日前,新田县举办“夕阳无限好 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七一”活动。3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以歌舞、朗诵、器乐表演等形式,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回望党的伟大成就,歌颂幸福今天,展望美好未来。

当天,全体与会人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肃穆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迎接党的生日。活动节日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新田离退休干部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让老干部党员们倍感振奋和欣慰。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老同志和老党员,虽然不在岗,但爱党之心还在,一定会团结一致,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关心新田经济社会发展。

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老干服务支部、知青艺术团党支部、离退休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