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到保方村上党课:常自问 多自省 做合格党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20-07-01 17: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7月1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到杨村甸乡保方村给党员干部讲党课并调研该村饮用水水厂生产情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华清参加。

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会议室里座无虚席,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后盾单位、村支两委班子成员、保方村在家党员等围绕入党初心、党的先进性、党的感召力、如何践行党员责任担当等一一发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恩村里发展变化带来的获得感,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再出发。

何冲龙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他说,大家的发言饱含对党的忠诚和知恩感恩报恩,表达了对保方村的热爱和发展保方、回报桑梓的情怀信念。围绕如何在党信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7次到保方村的见闻,何冲龙与大家分享了感悟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无论党龄再长、年纪再大、职位再高,都要经常想一想我们党的伟大,去学习探究领会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要经常问一问“我是否是合格的党员?是否牢记党员的身份?是否履行党员的义务?是否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否严守党的纪律?是否拥护党组织决策?”;要经常比一比为组织、为村集体所作的贡献,比一比家风家教、比一比创先争优、比一比脱贫致富、比一比扶弱帮困。要通过自问、自省,让自己更加忠诚党、热爱党,更加坚定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做到身份上、思想上、行动上都“入党”,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为助推全村的全面发展贡献自身应有的力量。

24.jpg

何冲龙还与大家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并调研了该村刚投产的永州市腾云岭山泉饮用水有限公司。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