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村文艺汇演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四万 编辑:陈小婷 2020-07-01 16: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7月1日上午,宁远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曲艺家协会、日平花灯剧团等文旅志愿者一行来到湾井镇湾井社区山水生态公园,进行了“欢乐进基层”文艺七进演出活动。

宁远:乡村文艺汇演 助推乡村振兴_副本500.jpg

演出在开场情景剧《抗疫情渡难关》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小品《娘》、三句半《扫黄打非就是好》、戏剧联唱《帮助老年朋友来消费》、小品《逆行者》、现代花灯戏《红军的故事--半截皮带》等,精彩的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出广大党员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喜悦。

宁远:乡村文艺汇演 助推乡村振兴2_副本500.jpg

现场虽然没有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但是节目内容振奋人心。激扬豪迈的曲艺表演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持续了80分钟。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干部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精神风貌,展示了宁远县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现场同时也体现出湾井社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家园、生态宜居的工作出色。

来源:红网

作者:唐四万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