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蒋华深入紫溪市镇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编辑:周文君 2020-07-02 08: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7月1日上午,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深入所联系的紫溪市镇,向全镇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如何推进农村基层工作,为全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蒋华以“如何推进农村基层工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通俗的语言就农村基层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讲看法。蒋华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要调整心态,理清工作思路,主动适应工作环境,要具备与时俱进、组织动员、干事谋事的三大能力,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急需的问题。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干部还要正确认识手中权力,清楚自身职责,使手中的权力真正为民所用。

生动的党课赢得阵阵掌声。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承诺,牢记为民宗旨,努力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