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政法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成醒 编辑:周文君 2020-07-02 08: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成醒)6月30日,蓝山县政法系统警示教育暨鼓励主动交代问题宽严相济大会在政府大礼堂召开。蓝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勇波,蓝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自首的规定(试行)》。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和宽严相济的处理政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鼓励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罪的党员和公职人员主动交代问题和投案自首。

会议强调,当前,蓝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挖根治关键阶段,打“伞”破“网”是主攻方向,既是重中之重,也是要中之要。全县政法机关干部要主动认清形势,时刻保持警醒意识、红线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坚定做好政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珍惜把握机会,主动向党组织交代问题;要不断深挖细查,狠抓立行立改,全面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以更加过硬的思想素质、纪律观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确保全县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成醒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8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